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用爱携手 筑梦未来

2018-11-26 17:4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集团“三村建设工程”号召,弘扬勤俭节约、爱心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平安产险晋江中支公司携手共青团泉州市委、平安集团驻泉州兄弟公司、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在泉州市洛江区虹山中心小学举行了“平安一家亲· 用爱携手,筑梦未来” 捐赠仪式。共为虹山中心小学捐赠了952套校服,给虹山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

本次活动主办方主要领导均莅临现场参加捐赠授牌仪式,同时得到洛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的第30周年,集团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展开了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并启动“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

   此次的捐赠活动是平安集团众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我们一直心怀感恩,积极开展爱心活动,希望以此回馈社会,弘扬爱心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用爱携手  筑梦未来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