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青春助力扶贫 送保险知识下乡

2018-11-22 15:2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团员代表深入龙岩市红坊镇南阳村,开展“青春助力扶贫”送保险知识下乡活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保险服务。

此次送保险知识下乡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而开展。为更好地协助做好“三农”保险知识普及服务工作,新罗支公司团员代表提前学习了三农保险知识及代表险种的具体内容。在活动现场,支公司团员代表通过设立展台,摆放横幅及折页,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分发“三农”保险宣传材料,耐心向群众介绍小额务工意外险、妇女特定疾病险和各种养殖业保险的具体内容及投保方式等,受到了群众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送保险知识下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保险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作用及青年员工的先锋带头作用。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