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开展《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若干意见》专题学习

2018-11-26 17:3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泽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团委开展《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若干意见》专题学习,分公司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分公司团委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全面加强从严治团,积极投身全行发展战略实施,紧跟总行团委,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团委工作。随后,各位与会团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与体会。

 经过此次学习,分公司青年团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搏击者,勇当弄潮儿,以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奉献公司,为配合中行与总公司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青年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