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关爱老年人 青年志愿行

2018-11-22 15:3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年关之际,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于1120日下午前往岩山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岩山敬老院始建于2008年,目前供养了25位孤寡老人。这是新罗支公司自2013年起,第五年来这里陪老人们。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与其进行了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随后志愿者们还和工作人员一起扫地、擦窗户和整理房间等等,让敬老院更加整洁干净卫生,给老人们的起居生活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祝福声和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结束。

 此次关爱老年人志愿活动将敬老爱老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之中,体现了人保青年员工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和履行社会职责的良好风气,进一步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