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感恩有你 善意永存

2018-11-22 12:51: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媛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源远流长,它一直是华夏儿女精神世界的支柱。我们的道德讲堂正是以此为主要内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社会氛围,弘扬敬奉贤人的社会风气。”11月21日,龙岩人保财险第一营业部开展了以“感恩有,让善念在人间传递”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分六个环节,分别是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读经典、作分享、领导点评。 讲堂在小品《扶不扶》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小品自我反省;全体合唱《爱的奉献》;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郭明义》的视频,学习他传承“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雷锋精神;由两位同仁诵读一段经典,做《上善若水》的分享;最后营业部经理做了活动点评,在这高速发展的社会,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把爱传递人间,让生活更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员工感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弘扬发展正能量;同时积极引导鼓励全体员工在日常生 活、工作学习中践行雷锋精神,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