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开展功德教育 树文明新风

2018-11-02 16:30: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林凤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支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0月31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前往龙岩市社会公德教育馆参观“龙津文明风”社会公德教育图片展。

该活动由龙岩市、区委文明办发起,展览通过五大板块129幅图片向参观者全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龙岩市、区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目的在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强化公民道德意识,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作为多年的文明单位,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能够让员工切实感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提升文明创建意识,主动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军,进而有助于支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地实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