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强力打造体育比赛的“空中120”时代 第三届华马启用直升机救援服务

2018-11-02 16:04: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有一道风景叫湖林千亩梯田,

有一项运动叫华安山地国际马拉松赛,

有一种保障叫人保直升机救援······

10月28日上午8:30,第三届华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在金色海洋——华安湖林乡千亩梯田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人保财险的30名客户也应邀免费参加健步走环节比赛!

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更是派出了直升机救援全程保驾护航,强力开启漳州大型体育比赛的“空中120”时代。

“直升机救援具有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少等优势,对于山马这种地形复杂的赛事来说,直升机现场待命能够为赛事提供更强的安全保障”作为比赛后勤保障,经过周密部署,人保直升机停放在赛事的起终点——二宜楼酒厂附近的空地上,保持随时待命。

此次现场待命的人保直升机,是长期在福建省备勤的金汇通航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内部配有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等,犹如一间迷你重症监护室,可有效保证飞行途中患者的生理机能稳定。

创新服务,关爱生命,追求卓越,地面+空中,打造立体化救援服务平台。2017年,漳州人保携手金汇通航在漳州保险行业首推直升机救援服务,为漳州市优质车主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实现30分钟内起飞,30分钟达到的国际标准,打造覆盖漳州全域包括偏远地区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直升机救援服务在事故发生地拥堵、偏远或其他地面救援无法快速到达时尤其具备优势,体现漳州人保把客户当上帝、对生命的尊重和关怀,也是漳州人保创新服务的又一举措,搭建起漳州保险业领先的空中救援服务平台。

“一切的努力只为给跑友们提供最强大的保障!”——人保直升机的出动,将华马赛事保障工作升级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第三届华安马拉松于华安县湖林乡二宜楼酒厂起跑,比赛线路围绕华安金秋十月美景精心设置,沿途不仅可欣赏千亩稻浪,感受丰收的喜悦,还可置身梯田茶园,享受乡间的闲适,又可邂逅闽南古典建筑五凤楼,重拾流逝的时光,能够在绚烂多姿的山间田里之秋,随时随地遇见自然之美。比赛设3个组别,规模1500余人。其中男子、女子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400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600人;健康徒步(13.5公里)500人。

近年来,华安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不断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主打品牌,华安国际山地马拉松2017年创赛,已成华安县最精彩、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

IMG_367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