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情系困难群体,平安温暖人心

2018-10-26 10:0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阙娇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集团三村建设,平安产险岩中心支公司永定营销服务部于10月23日携手永定区团委、永定区扶贫办,前往永定区城郊镇桃坑村开展“情系困难群体,平安温暖人心”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的爱心小分队在团委及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提着慰问品来到永定区城郊镇桃坑村,逐家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发放和讲解平安意外险及惠农保险知识材料,鼓励贫困户克服当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受到贫困户们及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大赞平安有爱。后续,平安产险岩中心支公司永定营销服务部将继续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助力社会对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关注。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情系困难群体,平安温暖人心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