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举办第二届客户节门店活动

2018-10-26 09:1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秀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下午3点,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门店的CPIC魔法城堡”迎来了二十多位小英雄和小公主,他们在魔法师和女巫们的帮助下,共同完成“和你益起·如你所愿”魔方旅程,成为太平洋保险小小魔法师,共度欢乐时光。

Happyhalloween,益起·过万圣。5组小朋友分别在爸爸妈妈和现场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制作魔法斗篷,魔法万圣灯和魔法面具。小朋友们目光被五颜六色的彩笔、亮闪闪的制作材料、色彩斑斓的道具服饰及各式各样辅助小工具完全吸引住了,他们内心的小宇宙被点燃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的话音未落,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拉起爸爸妈妈开始挑战。

在热火朝天的制作过程中,主持人不时向孩子们提出一些关于万圣节与西方文化的小问题进行互动,参与的小朋友们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现场互动不但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小朋友们对西方文化的认识与了解,也让爸爸妈妈们体会到了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经过紧张劳动,小朋友们收获了丰富的劳动果实,变身太平洋保险小小魔法师,穿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创意魔法小斗篷,戴上了独一无二的魔法面具,提着魔法小灯笼,化身一个个可爱的小幽灵、小公主。小朋友们摆出最炫的POSE,秀出最棒的自己,摄影魔法师留下了小朋友们属于自己的难忘魔法时光。

小朋友们的个人作品将参与线上评选,投票最高的前3名将赢得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送出的精美礼品。

万圣节亲子互动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协调能力,还拉近了公司和客户的距离、增加了客户触点、提升客户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黏度,使客户节成为承接和传递“客户体验最佳”的有效载体,助推品牌提升,助力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