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理赔及时 阳光有爱 ——阳光产险福建宁德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

2018-10-24 11:3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福建宁德中支收到客户赠送的一面印有“理赔及时,阳光有爱”的锦旗,感谢公司快速理赔,暖心服务,并对理赔人员给予高度赞扬。

7月26日,中支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投保公司学平险的客户韩某于7月24日因骑车摔倒导致颅脑损伤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及时前往医院探视伤者,告知公司理赔流程,引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材料,并在伤者住院期间积极跟进,关心其恢复情况。客户已康复出院后提交了相关理赔材料,公司查勘员第一时间办理,及时将赔款支付给客户。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高效的理赔时效得到客户及家人的好评和认可。

宁德中支将继续秉持高效、热情、主动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送去温暖,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