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高管培训班

2018-10-24 11:3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20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了高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管理人员建设和管理好团队能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专业匹配、素质精良的管理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公司效益发展。

  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王智烜教授讲授分析了国内外形势、从中美贸易摩擦看中国应对策略和经济财税形势等,拓宽了视野;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陈靖老师宣导反洗钱监管政策和实务,进一步提升管理者反洗钱专业知识。内容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讲课精彩、生动,学员们都受到了很深的启发和教益。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各个环节安排紧凑,并通过现场测试检视培训知识掌握程度,学员们都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技能、理念和业务思路,结合实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运用到谋划创新发展、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上来,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