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富美东山,衣旧情深

2018-10-24 10:5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惜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积极参与了,共青团东山县委员会组织的“富美东山,衣旧情深”大型衣物捐赠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山区贫困儿童和贫困家庭捐赠衣物,带去温暖。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铜陵黄道周广场,搭起遮阳伞,挂上横幅。路上往来的居民看到此次衣物捐赠公益活动后,纷纷从家里拿出压箱底的衣物,哪怕有的只捐出一件衣物,也是奉献爱心。所有捐赠的衣物会根据需要,组织一部分直接用于帮扶困难群众及儿童,无法捐赠的衣服进行再利用。此次活动收获满满,相信受捐的贫困山区可以温暖的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

此次举办公益活动目的在于传递正能量,做到人人参与,奉献爱心。今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将继续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