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开展“青春携手 助推文明”净城慢跑活动

2018-10-24 10:3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志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龙岩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携手漳平团市委在橘子洲公园组织了一场“青春携手 助推文明”净城慢跑活动,漳平支公司员工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助力富强精美幸福新漳平建设”为主题,通过橘子洲公园大门口-沿河栈道-福增大桥-江滨路-步行桥-橘子洲的路线开展净城慢跑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们配备垃圾夹、垃圾袋,穿戴志愿者马甲,一路认真的检查公园的各个角落,清理每一处垃圾。

 参与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漳平市的环境,积极引导漳平市民提高重视、改善我市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是漳平支公司与地方政府紧密互动的一项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