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优质服务获得当地政府部门赞扬

2018-10-10 15:2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蔡王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8日,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银松带着一面写着“风雨同行至爱至诚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对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心系三农优质服务特别是及时高效做好农险理赔表示感谢。

据了解,荔城区黄石镇是莆田市传统农业大镇,每年发生的台风暴雨灾害都给农业生产造成巨大损失。为减少灾害损失,该镇农业服务中心给辖内农田统一投保。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以来,莆田人保财险累计支付农险理赔款超过1000万元,为灾后迅速恢复农业生产和减少农民损失起到了重要作用。

王银松称赞人保财险忠实履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历史使命,有效缓解农业生产经营风险,提升农民抵抗风险的能力,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的优质服务受到镇党委、政府以及广大农业生产经营者的一致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