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开展“人保服务三农•青春助力扶贫”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10 15:0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钟明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庆期间,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农险事业部联合支公司团支部在城区街心广场开展以 “人保服务三农•青春助力扶贫”为主题的保险知识送下乡农宣活动。

 支公司宣传小组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并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的广大群众介绍保险知识,不断加强社会公众对保险知识特别是三农保险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保险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400余份,接受承保、理赔等业务咨询60余次,有效地推广了人保利民惠民三农保险。

通过此次农宣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进一步提升了农民朋友对“三农”综合保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从而推进“三农”综合保险工作顺利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