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与交警支队警保联动心服务站推出五项专题“芯服务”

2018-10-10 15:1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林宇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9月30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与莆田市交警支队在莆田黄石、涵江、仙游三大高速路口举行警保联动心服务站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从9月30日起至10月8日,莆田人保财险派出三支专业理赔服务队伍与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分别驻守在三大高速路口服务站点,为过往群众和车辆提供线上线下“芯服务”、警保联动服务、空地一体保驾护航、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等五项专题服务。10月6日下午,福州王先生一家自驾游,在途经仙游高速路段时不慎发生追尾事故。莆田人保财险值班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拍照并协助交警开展工作,事故很快处理完成,王先生的车由拖车送回福州。因事件突发,王先生一家被滞留在仙游高速路口,人生地不熟,心情低落。值班员程敏敏见状,送上矿泉水,贴心安慰王先生一家,并将情况上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秉承“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的芯服务理念,派车将王先生一家送回福州。客户十分感动,对莆田人保财险赞不绝口,赞扬人保财险大品牌有担当,将一如既往的选择人保财险,而且会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人保的大家庭里来。

广大出行群众对今年十一国庆期间莆田人保财险与交警支队警保联动所提供的五项专题服务纷纷点赞,说真切体验了“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的感受。莆田电视台对此项活动进行了跟踪拍摄和宣传报道。

莆田人保与交警支队警保联动心服务启动仪式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