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

2018-10-09 11:02: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春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7日,客户朱椿鸿女士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送到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浦城营销服务部,赠与查勘员吴小文、黄耀斌以示感谢。

据悉,8月15日朱女士拨打95511报案,行驶标的车时不慎碰刮一行人,报案时交警已于现场处理完毕,伤者已安排入院治疗。接报案后,吴小文次日走访交警大队了解案件经过并前往事故停车场对事故车辆进行验标,紧接着前往医院查看伤者伤情。伤者出院后,吴小文和黄耀斌指导伤者提供医疗材料并及时介入调解事宜,双方对本次调解方案均表示非常满意。

“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这是客户对平安产险的服务和效率的高度肯定与鼓励。今后,平安产险全体将士将不断提升自身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