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深化扫黑除恶   防范金融风险

2018-10-08 17:25: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银行平潭综合实验区支行、银监局平潭办事处、平潭综合实验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下,全区金融机构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万宝山公园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目的。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按照人行、人行、银监办、金融办、网信办的要求,自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通过摆放相关宣传物料,吸引了大批群众咨询了解,工作人员热情向咨询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与扫除黑恶势力的重要性,为群众普及反洗钱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册和辅助品,配合简单的描述,让扫黑除恶与反洗钱的重要性深入群众当中,让更多的群众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零距离的接触,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反洗钱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平潭片区支公司将持续积极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