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 空中救援 人保有爱

2018-09-19 11:2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5日至9月16日,人财险武平支公司联合金汇通航开展救援直升机展示活动,在整齐划一的理赔车辆列阵中,一架橘红色直升机伴随着市民们的注目降落在龙岩市武平县文博园。

  恰逢周末,人保救援直升机的亮相,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武平支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最新的人保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及相关理赔服务体系,符合条件的客户,在符合救援适应症及直升机适航条件的情况下,拨打95518服务电话,可免费享受专业医疗型直升机救援服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以“空中救援 人保有爱”为主题的宣传材料780余份,积极宣导了人保财险“保险+服务”的理念,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人保财险的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突显了人保财险空中救援服务特点和优势,体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了行业高端服务的品牌形象,让更多市民了解到这项由人保财险推出的直升机救援服务,同时给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更安全的救援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