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为大学生们送保障

2018-09-18 15:0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4-15日,是龙岩学院的新生报到日。为给新生提供更加专业、便捷及优质的服务,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学平险专项工作团队,深入龙岩学院摆摊设点,共实现投保人数940余人,收取两个院系学平险52.33万元,承保率达88.66%。

   日前,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成功中标龙岩学院2018-2020年度学平险服务项目。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一年,支公司高度重视,成立龙岩学院学平险专项工作小组,召开学平险服务专项会议强调注意事项,提早置备好条幅、单证、学生名单等保费征收所需的物品,为新生报到日学平险征收及服务做了充足准备。

   14日下午,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学平险专项工作小组早早地来到龙岩学院,开始了为期一天半的服务工作。团队人员分小组到院系设摊布点,耐心地为前来办理学平险业务的学生和家长细致讲解。由于准备充分、合理分工,工作小组成员间密切配合,保费征收工作有条不紊,入驻龙岩学院开展学平险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入驻龙岩学院开展学平险服务工作,不仅有效推进了支公司2018年学平险业务的发展,也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多年的优质服务,使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