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8-08-06 17:1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7月28-29日,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党小组成员23人赴三明宁化开展7月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长征路活动。

28日下午,在陈老师的讲解下,与会成员广泛了解了宁化在扩红之前运动中的奉献与牺牲。宁化广大工农群众热烈响应中央号召,积极报名加入红军,是中央苏区福建省扩红重点县。中央曾派出毛泽潭、胡耀邦、陈丕显、伍洪祥等人先后到宁化苏区指导开展扩红突击运动,使宁化扩红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始终走在所有中央苏区县的前列。当年仅13万人口的宁化县,参加红军的就有13700多人。回顾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再出发。

29日上午,活动人员一行共同从“红军长征始发地”出发,重走长征路,徒步行走至“宁化革命纪念园”。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再次用实际行动感受当年红军的艰辛,感受改革的困难,珍惜现在美好生活,为共产主义事业持续奋斗。在革命纪念园参观过程中,更是通过鲜活的照片与纪实生动表述,让活动人员深刻感受红军的艰辛与付出。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纪念英雄,也为民族未来不懈奋斗。共产党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