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夏日送清凉 平安在身边

2018-08-06 17:0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1日,在如此高“炎值”的天气下,在宁德保险协会的带领下,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主动前往交警站点为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的交警们送去防暑降温食品和矿泉水并表达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交警的崇高敬意,用点滴关怀为这个炎炎夏日送来一缕清凉。

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暑气席卷全市,为了城市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的安全,可敬的交警们始终不畏辛苦地坚守岗位奋战。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一线交警送去矿泉水等物品,为辛勤的城市交通卫士提供夏日补给。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受到了一线交警好评,不仅促进了公司和交警队伍的联系,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作用,有力提升了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