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我是演说家” 主题演讲比赛

2018-08-06 17:12: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英大财险成立十周年,切实引导员工立足工作岗位争做行家能手,福建分公司于7月26日举办了“我是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分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的推选,共有11名选手参与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各自独特的风格呈现出一个个生动活泼的英大主人公形象。最终,来自莆田中心支公司的曾金玮以绝对优势的成绩获得本次演讲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平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重要点评:一是鼓励大家在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加强主动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突破自己,与公司共成长。

演讲比赛虽然是短暂的,但我们各自岗位上的行家能手畅所欲言,以新观点、新表达,新思维碰撞出的智慧火花将会生根发芽,指引我们奋进担当、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