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第四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2018-07-25 17:0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7月20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了第四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来自全省系统客服条线的十多名优秀综合柜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邀请了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设置了5分钟演讲、知识问答、业务实操、服务情景模拟等竞赛项目,内容涉及保险知识、产品条款、条线重点工作等,从多个维度对参赛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在各项目的比拼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积极踊跃,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展示出了一线服务人员的客服岗位风采。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了优秀综合柜员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给予了全省客服人员表现自我服务价值的平台,也使其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从而明确今后加强学习的方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阳光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