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人保财险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查勘定损理赔服务

2018-07-23 06:2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第8号“玛利亚”台风袭击,造成莆田市涵江区大片农田及部分农房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全区共10个乡镇其中8个乡镇受灾,报案71件,水稻报损近3500亩。人保财险涵江支公司迅速启动抵御台风灾害紧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查勘定损理赔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查勘定损工作,核损受灾2423亩及新县镇1户农房倒塌,预计合计赔款近60万元,后续理赔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跟进。

此次“玛利亚”台风来临之前,涵江支公司迅速召开司务会,对防范和抵御台风灾害作出全面部署,一是成立领导机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副经理任副组长,经理室成员为组员,制定了明确的职责;二是组建查勘小组。企财险查勘组主要职责是协助理赔中心查勘定损、收集理赔材料;各客户经理通知各企业提前做好6个方面防范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农险查勘组负责水稻、农房查勘定损,下分平原片、山区片各二大组,各大组根据实际再分若干组。三是迅速查勘定损。自接到受灾情况报告后,经理室带队各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农业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受灾面积的确认、登记清楚户名,收集好各户的户主身份证、银行卡账号。涵江区农业局陈天章局长对此次涵江支公司迅速查勘定损的做法表示满意并给予称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