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周秀莲获评“最美保险营销人”

2018-07-25 17:1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王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3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湄洲岛营销服务部经理周秀莲获评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称号,是2017年度全国保险业仅有的十人之一,更是中国人保财险系统2017年获得该称号的唯一代表。

周秀莲用心领悟着妈祖文化“立德、行善、大爱”的核心精神,忠实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岛上政府和民众亲切的称服务部为“湄洲岛人民自己的保险公司”、“湄洲岛人民家门口的保险公司”,男女老幼都亲切地称呼她“保险莲”。她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拓展业务,为湄洲岛的父老乡亲播撒人民保险的爱心,精心维护岛上至今唯一的一个保险机构。她用全身心的投入换来骄人业绩。2017年末,农村住房、公众责任、精准扶贫、校责险、旅游险等业务覆盖全岛,保费总收入633万元。周秀莲先后多次被省、市公司评为优秀员工、销售精英。该服务部2015年评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农”示范网点建设达标先进单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