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宁德首笔灾后农村公路保险理赔款落地

2018-07-23 05:5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辉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宁德市首笔灾后农村公路财产保险理赔款发放仪式16日在福鼎市举行,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向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发放理赔款131万元。

“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到位了。”拿着131万元的农村公路损失理赔款支票的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如是说。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119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受其影响,宁德市刮起强风、降下大雨。截至1120时,宁德9个县()及东侨开发区的126个乡镇普遍受灾,受灾人口16.95万人,全市紧急转移安置7.06万人,直接经济损失9.5987亿元(其中霞浦县4.1253亿元)

据了解,台风“玛莉亚”造成福鼎多条农村公路受损严重。12日,人保财险福鼎支公司立即派查勘人员到现场勘查受灾情况,并于13日采用无人机对受损公路进行视频拍摄及航拍测距损毁长度,确定理赔金额。

福鼎农村公路保险理赔案件是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台风无情、人保有爱、快速理赔暖人心”服务的缩影。自台风“玛莉亚”登陆后,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借助高科技提速查勘、定损、理赔效率,特事特办,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灾区恢复重建、助力交通部门尽快抢通道路贡献人保财险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