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学廉政视频 树廉洁形象

2018-07-22 14:0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14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纪委组织全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罪之路》,该微电影由四川省原交通厅副厅长郑道访的真实案例改编,通过沙画形式予以呈现,旨在培育公司廉洁文化,教育警示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常修从业之德、常念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积极投身人保事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气氛凝重,虽然只是短短10分钟,但却带给了党员干部强烈的震撼和教育,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视觉上受到了巨大冲击、在思想上受到重大洗礼、给行动上带来强大的指引效果。通过此次微电影的展示,进一步彰显廉政视频文化熏陶和教育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进而深入推进全市廉政文化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