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高温下的坚守

2018-07-22 13:5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台风“玛利亚”于11日在闽登陆,虽未对漳浦产生重大的水灾影响,但极大的风力却给漳浦即将收成的水稻带来巨大的损失。

台风过后迎来的是连日的高温天气,接到报案后年过半百的人保财险漳州漳浦支公司农险部林跃国经理马上组织部门伙伴到出险地查勘,确保第一时间到达农户身边,为农户送去人保关怀。

平均气温32度,最高气温36度,泥泞的水稻田作业,这样的环境对于农险部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为方便查勘,他们脱下工装,带起草帽,穿上水靴置身农田中,就像耕作的农民一样。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将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他们加班加点,烈阳高照的中午也顾不上休息,经常工作到下午一两点才顾得上吃饭。随便应付两口后,又匆忙赶往另一个受灾现场。本着这样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两个乡镇8个行政村,原定计划一周的查勘任务他们用三天就完成了。

农险部一伙伴这样说道:“受灾农户看到我们后脸上浮现的一抹笑颜就是我们坚守的意义”。我想这也是所有人保人日晒雨淋,风雨无阻坚守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