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关爱儿童平安在行动

2018-07-22 13:3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宇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老师、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的心愿,让更多培智儿童拥有平凡的快乐,让更多人关注关心特殊教育事业是此次活动的目的。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务部携手屏南县慈救会来到屏南光华小学慰问培智班的特殊孩子,与孩子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负责人叶保飞亲自给孩子们送上礼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开心快乐。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折了很多千纸鹤并写上祝福和梦想送在场的工作者,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也要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脉脉之情弥漫于此刻,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为了扩大人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跟拍转播方式进行,活动当天既有当地广播电视台记者跟拍,又有慈救会工作人员现场录制节日,通过电视台,网络等媒体进行播放,号召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人们参与进来,共同关爱儿童。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平安在当地的口碑和影响力,更进一步唤起了人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支持,未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务部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为公益事业做力所能及的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