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灯火阑珊处 “理赔夜市”在服务

2018-07-22 13:3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如果不是人保财险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我处理伤口,我的气也不会消,更不会简单地就与对方达成赔偿协议。”许先生十分欣赏分公司的无偿服务。

原来,62619时,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行车路上有人保”志愿者陈朱辉在结束巡查返回公司时,看见公司附近一辆电动车碰刮行人,双方正争执不下。陈朱辉立刻上前询问,并将双方引导至理赔大厅休息及调解。虽然双方并未在我司承保,但理赔夜市值班人员魏彬彬在了解案情后主动介入,协助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化解双方矛盾并达成赔偿协议。

据悉,漳州人保理赔中心自今年35日起开展午间理赔与理赔夜市服务,共计投入160余人次进行值班,为337位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真正践行“把方便留给客户,把麻烦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