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2018-07-10 10:2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辉华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人保财险宁德福安支公司党支部赴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开展以“坚定信念,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IMG_9736_副本.jpg

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廉村,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古城堡、廉溪、薛氏祠堂等蕴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薛令之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接受廉政文化熏陶。随后,福安市党校老师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框架和创新观点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转型升级、新宁德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IMG_989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