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车险一指理赔 极快极暖贴心

2018-07-10 10:08: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30日上午,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客户代表应邀走进该公司客服、理赔部等部门,了解保障背后的故事。

当日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代表们演示了该公司的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车主app是一款为车主提供一系列车生活服务的客户端应用,客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后,即可快速处理车险业务,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主要功能有一键报案:跳过语音播报直接进入人工服务,经客户授权自动识别客户地理位置、保单等信息,快速定位事故,节省与客服人员反复沟通的时间;自助理赔:符合自助理赔条件的案件,动动手指,上传事故现场照片及理赔信息,即可离开现场;道路救援:经客户授权自动识别客户地理位置,无需费时电话沟通,道路救援服务进度随时随刻掌握,人伤理赔、自助预约、调解省心,还有医疗专家在线服务,资料补传,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车险理赔资料提交。

在服务方面,近年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原有“免费道路救援”“应急接送服务”“垫付医疗”等服务基础上,通过科技平台将服务升级,提高了服务时效,推出了升级版“爽快赔”服务:打造的510城市极速查勘服务项目,旨在打破传统的查勘调度体系,在地市级以上城市的中心区,实现日间90%需要现场查勘的案件可以在5-10分钟内开展现场查勘,帮助客户实现“零等待”,5000元以下案件当天完成结案并赔付”的快捷理赔,同时根据不同季节及天气为客户提供暖手宝、矿泉水、雨伞等暖心+1服务,优质的服务水平和态度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平安产险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