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无偿献血 爱心无价

2018-07-10 10:3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7月2日,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携手泉州市中心血站、高新区管委会等机构开展以“无偿献血 爱心无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25名献血志愿者在公司集合,在经理陈涌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爱心献血点,按要求填写表格,做血液采集检验,按秩序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十分有意义,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人缓解燃眉之急。爱心需要传递、需要传播,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本场活动,社会各界百余人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当天累计献血逾45000毫升,圆满完成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无偿献血,爱心无价。平安产险鲤城支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平安三十周年,公益在行动。

 

爱心献血.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