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关爱职工 相约运动会

2018-04-18 09:3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4日,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宁德市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宁德师院体育馆内隆重举办,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20支保险企业职工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齐聚馆内在为期一天赛程里,进行“呼啦圈过山车”“团体跳绳”“高效运送”“大河之舞”“拔河”“龟兔赛跑”“毛毛虫竞走”等10个团体趣味竞赛项目。场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团结互助,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本次运动会在“省运年”举办,意义深远,不仅是宁德市保险行业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国家战略,迎接第16届省运会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对保险行业广大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此次运动会中,为宣宁德市良好风貌融入自身企业文化,努力恪守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宣传团结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以自己的正能量行为回馈社会。

 

平安产险相约运动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