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 平安相伴

2018-04-18 09:2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先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2日,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联合周宁县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会、宁德眼科医院专家志愿者服务会以及银屏峰下周墩人志愿者协会,在周宁县萌源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平安相伴”公益活动。

 

平安产险关爱老人.jpg

 

当天上午,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员工与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洗衣皂等物资,眼科医院志愿者帮老人理发、量血压、检查眼睛。为近一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经理汤彬和其他女志愿者还陪老人谈心、唠家常。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温暖与快乐,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平安产险关爱老人1.jpg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举办,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企业的爱心与责任继续传递下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