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共青团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支部改建团总支团员大会

2018-04-19 09:28: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栗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改建团总支的团员大会,会议重点开展了团支部改建团总支的各项议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全体团员共37人参加了此次团员大会。

会上,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上一届团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福建分公司团支部改建团总支的请示和批复文件。按照议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福建分公司团总支委员,随后召开的团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福建分公司团总支书记。新一届团总支书记代表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大会公布了新一届委员的具体分工。

福建分公司本部、福州中心支公司团员共同选举产生了分公司本部团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公司和福州中支联合办公,因此将福州中支公司团员纳入分公司本级团支部管理),三明中心支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和福清支公司团员分别选举产生了各机构的团支部书记并向分公司团总支进行了报备。

最后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就如何做好分公司团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发展新机遇;二是要深刻理解公司面临的新挑战,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全面融入“服务主业、服务行业”的战略定位;三是团总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共青团新局面。

 

英大.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