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突出党建引领 助推业务发展——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建系列活动

2018-04-10 10:2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开门红,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势多样。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总书记纠“四风”重要指示,会上分公司党委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强化主题责任落实,盯紧“四风”问题。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宣导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与会人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如何将分公司经营的更好为出发点,在经营管理方法、选人用人等方面对分公司党委班子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纷纷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分公司业务的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在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分公司纪委全面传达总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福建分公司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和要点。分公司党委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定位;二要明确政治立场和方向;三要明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明确党纪约束;五要明确公与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吴长江还与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签订了《中银保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公司纪委书记徐晓强与各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监察委员签订《中银保险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通过开门红期间的系列党建活动,有效提高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完成开门红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