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共青团青春光明行 ---金太阳鼓楼老年公寓敬老活动

2018-04-09 15:0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高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团总支携本级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光明行---金太阳鼓楼老年公寓敬老活动”。公司团总支委员本级团青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公司本级团支部青春光明行第一站,金太阳鼓楼老年公寓和公司团总支为此联合举行了“青春光明行”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获得了老人们的热列欢迎,用一首集体合唱《天边》为序曲,拉开了敬老活动的帷幕。

 

金太阳1.jpg

 

虽然活动在阴雨蒙蒙的天气中进行,但共青团员们用他们的朝气与热情驱走了阴霾。一队团青为老人们修整住所所贴饰的春联,将旧联换下期盼春暖花开,感受新年新气象的到来。另一团青发挥着他们的口才,与行动不便的老人分享着外面世界的风采,也耐心倾听老人们的内心话语,为这一些许冷清的公寓带来了些许温情。

 

金天阳2.jpg

 

时近傍晚,本次青春光明行活动圆满落幕,共青团员们不仅宣传了公司服务社会的积极形象,也通过活动提高了工作积极性。青春光明行还将继续,期待我们再一次的出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