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财私条线银保联动竞赛活动会议

2018-04-10 10:3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行福建省分行财富中心与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财私条线联动竞赛活动专题会议,中行财私部、营业部相关团队主管及业务骨干、分支行个人金融部分管主任及业务骨干、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万欣和(MSH CHINA)资深讲师沈玮荣也受邀参加会议。

 

0408_1.jpg

 

会上,中行财富中心首先就2018年财私条线银保联动竞赛活动方案向各分支行进行宣导,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介绍了海外医疗保险的出单方式。同时福建分公司特邀了万欣和(MSH CHINA)资深讲师沈玮荣在会上详细讲解了中银保险海外医疗保险产品及相关服务,传导高端客户健康管理理念。沈玮荣资深讲师还与中行财富中心客户经理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与各客户经理深入交流了产品的后续服务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客户经理一些疑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中行和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财私条线的银保联动,为接下来个险业务的拓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海外就医服务,让客户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医疗资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