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8-04-09 14:4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粟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重点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研究讨论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会上还研讨了如何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流动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2018年1号文,同时做了2017年党建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书记结合1号文的内容和总公司对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党建考评结果,指出了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接着支部4名党员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全体党员针对如何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座谈研讨,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座谈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比照四讲四有,结合过去一年自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评。接着,全体党员填写了互评表,对其他党员同志开展了无记名测评。会上,支部按程序还开展了廉政观影、党小组组长工作汇报、党员2017年积分考核结果公示和研究讨论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等议程。最后以预备党员余文胜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结束了此次党员大会。

 

英大第二次党员大会.jpg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的部署。在公司党委、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相信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