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孝满榕城,平安拗九

2018-04-09 11:3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年的农历正月廿九,是福州特有的传统民俗节日拗九节,它又称“后九节”、“孝顺节”。今年的拗九节,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携手福建新闻广播走进福州竹林境社区开展“孝满榕城,平安拗九”公益派送活动,为社区老人送暖,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

平安产险拗九1.jpg

当天活动开场前,福建新闻广播记者对社区人员做了关于拗九情怀的采访,清净的广场变得热闹起来。随后,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拗九料包派送给大家,现场氛围其乐融融,90岁高龄的老奶奶收到拗九节料包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平安产险拗九2.jpg

“懂感恩,助未来”,本次活动获社会广泛好评,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在中国平安三十周年到来之际,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围绕“三十,更懂你”开展多项感恩回馈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