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联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14 10:3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38日上午,人保财险邵武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遵循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做到流程到位、严肃严谨。

  会上,邵武联合党支部书记高纪松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作了介绍,紧接着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补充发言、认领责任。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在提升“四个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和严格自律、“四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实际情况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对大家的批评帮助做了正面表态回应。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邵武联合党支部书记高纪松做小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支委成员要虚心接受意见,转变作风,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全体党员要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认真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来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