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2018-03-14 10:4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沈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3月6日晚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影院进行《厉害了,我的国》专场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在公司号召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共有59人前往影院观影,影片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在科技、基建、军事、外交、外贸等方面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通过观影,让全体员工感受国家日益强盛的综合实力取得的辉煌成就。观影结束后,员工骄傲自豪及振奋之情溢于言表,激发了大家内心的爱国情怀和斗志。

有一种恢弘,叫大国气象;有一种磅礴,叫中国力量;国家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作为平安人,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的努力奋斗,争取卓越。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