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远离非法集资 宣贯先行——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13 11:47: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2日,在台江区的水岸华庭小区,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人员进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当天也是传统的元宵佳节,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给现场咨询的群众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让群众能够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避免陷入漩涡,用理性、智慧来保卫美好幸福的生活。

当天,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小区入口广场处以悬挂横幅、易拉宝、设置展台并派发宣传单页的方式深入社区,现场吸引了至少35名群众主动前来咨询了解。现场工作人员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普及:一是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教育群众准确识别非法集资;二是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增强 “风险自担”意识,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三是宣传非法集资和民间借贷、正规金融业务之间的区别,提醒为了追求美好生活需要更擦亮智慧的眼睛。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本着下沉工作重心,突出“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进入社区,面对面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知识、现场解答对方提出的疑问。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及方式的多样性、隐蔽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