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参加福建农林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01-30 11:12: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月25日下午,受福建农林大学邀请,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该校发起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福建农林大学发起,邀请了包括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内的共计十余家财险公司有关人士。会议主题为“培养、选拔、输送保险企业适用人才,促进财产保险企业管理队伍梯队建设”。

会议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讨了福建农林大学与企业如何提前介入高校人才定向培养与选拔,减少企业招聘人才的试错成本、学校引入保险专业就业辅导的可行性、如何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等内容。

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公司对实习生方面的培养做法及经验,获得福建农林大学校领导以及参会保险行业代表的赞许和认同。

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利用公司年轻化的特性,与各大高校紧密合作,为学生就业及公司人才培养创造双赢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13014580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