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保险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01-30 11:21: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小力 王敏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5日下午,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保险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处相关领导及福建保险行业部分财险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处处长刘胜主持。

    座谈会以“培养、选拔、输送保险企业适用人才,促进财产保险企业管理队伍梯队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培养企业适用人才,保险企业如何介入高校人才培养,如何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福建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敏佳就我司“春蕾计划”项目及春蕾大学生培养机制进行了重点介绍,并结合福建华安招聘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交流会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更好地促进了我司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准确定位双方合作契合点,推动我司与福建农林大学的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大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