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远离非法集资 建设美好生活

2018-01-30 10:0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年关将至,各种网络和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活动日益猖獗,为增强群众识骗防骗技能,提高广大消费者金融法律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积极响应平潭综合实验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金融办关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要求,开展“远离非法集资 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各个活动点拉起横幅,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类型和危害,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知识,警惕各种网络、电信诈骗,抵制违法犯罪。为更好地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工作人员还给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当地群众对虚假信息诈骗和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帮助群众树立打击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而且,活动体现了平安产险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有利于树立平安的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