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活动

2017-12-28 20:4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演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深刻汲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人员财产安全,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活动。

一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活动方案,明确各机构、部门一把手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负责,辖内各机构指定一名员工作为本单位的消防管理员,形成有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全辖火灾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突出重要时间节点的消防安全,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组织辖内各机构在2017年年底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定期更换职场消防设施、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常态化进行电子设备使用情况的巡查,减少火灾隐患。

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开展应急演练。通过职场粘贴消防安全标语、在LED屏滚动宣传、利用司务会等方式加大消防安全知识的宣导,并在重大节日期间,向员工、客户发布节日消防安全提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四是发挥保险保障功能。针对消防工作特点,加大相关保险产品的推广力度,扩大保险覆盖面。组织对企业客户开展冬季防灾防损回访工作,对投保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排查和培训,发挥行业作用,维护社会定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