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喜迎双旦 验真有惊喜

2017-12-28 20:3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燕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客户体验,丰富“双旦”节日氛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门店于12月25日至12月29日开展“喜迎双旦,验真有礼”门店活动。活动期间,上门办理业务的真实客户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通过好车主完成在线自助批改或保单验真通过的还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各门店均精心准备了电饭煲、豆浆机、电热炉等多重好礼。 

  12月25日当日,客户蔡女士来到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门店领取保单,柜员第一时间拿出圣诞糖果盒赠送蔡女士,并引导告知其下载好车主APP在线验真通过可额外再获一次抽奖机会,蔡女士欣然接受。保单验真后柜员拿出抽奖箱给蔡女士抽奖,其幸运的抽中了二等奖,获得奖品电热炉,蔡女士又惊又喜,直夸平安贴心还送其圣诞礼物,并表示以后保险就认定平安了。

  做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直在努力。

标签: